莞卿Esther

本命:韩庚,阿云嘎,阿短,温客行(剧)
小本命:陆柯燃,CE,李玟雨,金钟云,魏晨
欧美圈:狼队,锤盾,EC
日漫:塚不二,名夏
古风:鼠猫

存个梗

TF是初心西皮,也是入腐门的西皮,也是……唯一没写过的西皮
大概因为粮多吧?一直是躺平吃粮的状态
但是最近也开始关注数据了呐,想着……文笔渣渣要不然也写一写?

1.TF双向暗恋+双重生
重度BLX、HE爱好者,所以开了一个十分苏爽的脑洞:TF双向暗恋+双重生
重生文的话我比较心水双重生,如果单重生,总会给我一种“这个他不是他的那个他”的感觉。
就是没营养地苏爽一下,重生回国一的时候(挽救T部的手是我毕生的理想),然后大概会以日常为主吧?感觉不怎么会写比赛场面呢(以及,TF重生回去都已经进化完了,大概也不需要在赛场上进化了呢(再以及,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星花火怎么打出来的TAT(说得好像知道腿粽和腿魅影怎么打出来的呢
感情上呢,大概是T部给Fujiko开了个腿粽,Fujiko就傻白甜(T部专属)地飞进去了……回坑的日子里,越来越觉得T部才是腹黑呀,Fujiko的段位完全玩儿不过他肿么办!

西皮的话,我厨青学全员,大概会是古早的火锅底,TF、OK、ME,乾的话……待定吧(NPOT的锅
友情向方面,真甜T部世交竹马,36闺蜜组,还有201植物组(少年事真的是我心中的植物组啊)

雷点预警:我个人年少阴影,对观月桑好感度有限,所以“天凉了,让圣鲁道夫消失吧”(并没有)只是Yuuta大概会换个学校了呢;依然我个人年少阴影,对冰帝好感度有限,所以……其实有点担心会无形中OOC(or攻击)冰帝呢,会努力提醒自己哒。

最后,如果开了,这大概就是一篇全程开启金手指的苏爽文,毕竟要对得起重生的两个人呐

2.日常向的哨向
之前写过DFB双队长的哨向文,现代版哨向……好吧,其实是只保留了精神动物和费洛蒙效应的哨向。
这个脑洞来源于我喜欢哨向的精神动物设定,毛茸茸的精神动物啊!会泄漏主人秘密的精神动物啊!
哦,少年,你的心思一览无余!
至于费洛蒙效应……我对哨向的全部认知来源于欧美同人文,印象中哨向也是有类似于ABO信息素的设定?但最近看了TF的哨向,好像都没有这个机制?
然而我很喜欢这个机制啊……
用在TF上,大概就是毛茸茸的小动物们为紧张严肃的圆周运动添加不少乐趣惹。
西皮、友情向与雷点基本同上。


大概就这两个脑洞?也可能会先写个没营养的小短篇,测试一下文笔和剧情?虽然写过很多西皮文,但是感觉自己的笔力在不同的西皮里有不同的水平……如果小短篇效果不好,我就继续躺平吃糖惹(瘫

评论(2)
热度(1)

© 莞卿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