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卿Esther

本命:韩庚,阿云嘎,阿短,温客行(剧)
小本命:陆柯燃,CE,李玟雨,金钟云,魏晨
欧美圈:狼队,锤盾,EC
日漫:塚不二,名夏
古风:鼠猫

每次有事再回来看lof都有好戏看

-
A退圈了
其实A退圈我没什么特别多的感觉,毕竟我萌的还是楼诚,蔺靖是衍生,而A好像当时只写了蔺靖?
即便心有戚戚,但也只是希望她一切安好就罢
今晚再看,青墨和庒风都退圈了
一下子就懵了
去搜了#说给楼诚#,希望看出点儿什么,不过也没看出点儿什么。倒是看到一篇说当初带头撕的现在自己走了活该高下立见
心底一凉。
-
目前为止,我依然只是个看文的(作品依然难产中,实在是楼诚粮太多)然而,这件事我算是围观了个全程。
首页的文手里,青墨是最先公开说不可说文的,看似是她先撕的,然而真的是么?
青墨首篇跟不可说文有关的文是什么?是说她不喜欢不可说文,希望大家不要再给她安利了!
这就是我一直的观点,闹成今天这个样子,不可说作者安静更文,其心理素质我敬佩,我佩服。青墨和她相公退圈,我惋惜,更不舍。然而他们都是被害者。
真正的源头是什么?
过!度!安!利!的!那!帮!神!经!病!
文粉们把不可说文跟Love me again绑在一起推销,Love me again是佳作,看客理所应当对不可说文有期待,然而他们看到的是什么?
我本以为会看到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或者明秘书被宠出来的小脾气再或者霸道总裁千里追夫。然而我看到的是:足恋!替身梗!替身ooxx!!!
ok,这都算了,都在容忍范围内。
虚假安利我吃了一口不合口味我吐了还不行?就算文下粉丝嗷嗷叫着站商诚我不看还不行?作者要写无责任商诚小番外我屏蔽还不行?
眼不见为净。
但是!特么的架不住文粉硬塞给你吃啊!!!我一个小透明微博上搜个tag都是推不可说文的(当然也有我女神的那两篇(但是把不可说文跟我女神的那两篇放在一起推我咋那么膈应呢)
给基友安利楼诚,基友说我去搜搜,一搜推文就是不可说文,一点开,OMG了!
-
有姑娘说,女神回来了,不可说作者继续安静更文,走了三个作者,高下立见。
对此,我只想说:逻辑呢?
怎么就高下立见了?
除了公认女神,比不可说文热度高的文也一抓一大把,那些文的写手当初也发表过立场,你这怎么高下立见?
再说抱团。
我自己再冷圈也是写字的,作者和作者之间本来就是交流的,大家以文会友。不可说作者会不到写文的友就指责其他作者抱团欺负,天理何在啊?
就像著名的薄荷糖论,一群爱吃水果味儿糖的人自然走在一起,薄荷糖只能自己玩儿。
原本就是相安无事的。
奈何吃了薄荷糖的人觉得薄荷糖好吃,天天给水果糖商家送去,不住地说:这特好吃你们尝尝?
水果糖商家无奈发了公告:我尝过了,我不喜欢,不要再给我推荐了。
于是,爱吃薄荷糖的人不干了……
最后,水果糖商店里的西瓜味糖果商家走了,爱吃西瓜糖的顾客只能呜呼哀哉,而薄荷糖的顾客却洋洋得意:还是我们薄荷糖商家有风度有气量。
-
至于后来所谓的ooc,有人说同人是最大的ooc
我理解的同人,是以原著角色的性格设定开启新的故事。
在这个定义下,换宇宙AU同人,只要人物性格不跑偏,便也不可说是ooc。
至于不可说文,是不是ooc,心照不宣。
-
我要补三篇文来赎我占tag啊
还好我保研成功惹,不然……呵呵

评论(25)
热度(40)

© 莞卿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