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卿Esther

本命:韩庚,阿云嘎,阿短,温客行(剧)
小本命:陆柯燃,CE,李玟雨,金钟云,魏晨
欧美圈:狼队,锤盾,EC
日漫:塚不二,名夏
古风:鼠猫

作为医学狗,说两句ABO摘子宫

-
首先,我承认,对于楼诚我是吃ABO设定的,也是吃小包子、带球跑情节的,只要逻辑够完善,就可以(是的,我就是这么无节操
-
但是,我从来没见过哪个西皮这么热衷于让O摘子宫……
虽然摘子宫的设定整个大范围不是很多,但是楼诚这个西皮出来才多久啊……我已经看到七八篇摘子宫的了……还有评论里要求摘子宫的……以及混圈很杂又很久的我第一次碰到要O摘子宫的西皮文……
-
作为女医学狗,想说,子宫全切和子宫次全切手术时间都在五个小时以上啊!不是跟摘西瓜一样扭吧扭吧就可以的啊!局部麻醉是脊麻啊!是要做腰穿的啊!
作为女生,表示那是真的很难受啊!生理和心理都很难受啊!!
我参与第一台手术就是子宫次全切,时间长到我晕灯,站的下肢麻木,吊子宫出来的时候下腹自觉有反应。因为患者宫颈很漂亮,所以保留了宫颈,缘韧带旁是血管,剪的时候碰到了,术中出血有500+,术后有中度贫血征,缝合的时候是四个医生同时上台。
-
说的有点乱,总结来说我个人真的希望作者不要随随便便写“摘子宫”的情节,那个真的很痛,生理+心理双重伤害。
我知道有的作者想要ABO设定但是不想要发情梗,如果是那样,可以切腺体啊……
当我看到文里O跟说天气很好一样说我要摘子宫的时候,内心就是一个大写的WTF……
想要发情梗不想要包子推荐哨兵向导设定,真的请各位放过O的子宫吧 QAQ
-
其实半夜打这些觉得自己也挺KY的,毕竟我也不动手写楼诚(默)
但真的是平均一天看到一篇摘子宫,那心情……
可能真的是受科主任影响,我们对患者在可能的情况下,都尽量建议不要打胎、不要做电凝、不要做子宫全切or次全切,不然总觉得自己不是在救人而是在害人TAT
-
KY完
感谢所有产出的姑娘们 ^_^
-


补:


苏靖小伙伴说苏靖有流产文……


我其实第一次听说有人写ABO流产的啊……主任说流一次女人少十年啊,对O到底多大仇多大恨……不禁让我想到了当年HP圈的神文《容器》=_=

评论(82)
热度(102)

© 莞卿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