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卿Esther

本命:韩庚,阿云嘎,阿短,温客行(剧)
小本命:陆柯燃,CE,李玟雨,金钟云,魏晨
欧美圈:狼队,锤盾,EC
日漫:塚不二,名夏
古风:鼠猫

🌟痒痒鼠的日常🌟
1⃣️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抽到茨球QAQ
感觉捅了酒吞窝,酒吞的技能我今晚直接喂酒吞给喂出来了,然后现在居然还有一只奶吞???
茨球的每一件衣服我都给他买了,还在空间拜过酒吞阵来勾引他、然而他依然不来(所以今晚一气之下我就把酒吞给喂了)茨球不来就算了,我连茨球的碗都没有啊!连碗都没有!QAQ

2⃣️玉藻前和御馔津都是上次犬夜叉活动的时候出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玉藻前断了我的高非啊QAQ

3⃣️SR最近在努力养成书翁,但问题是我不会用他……御魂都不知道怎么搭,只是听说打逢魔很好用……先养着吧,怎么配御魂再说

4⃣️SSR目前还差茨木、雪童子、山风、面灵气和……咸鱼王!今天领到了500天的那个“未收录ssr”的奖励,什么时候抽到咸鱼王再把它用了(从没如此期望抽到咸鱼王)

5⃣️其实山风和面灵气我都不会用,还有卖药郎我也不会用,还有SR的骑猫少女、飞鹰少女我都不会用……感觉最新出的式神就没有会用的……还好,作为一个PVE、把痒痒鼠当单机的玩家,无所畏惧!有大舅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1)

© 莞卿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