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卿Esther

本命:韩庚,阿云嘎,阿短,温客行(剧)
小本命:陆柯燃,CE,李玟雨,金钟云,魏晨
欧美圈:狼队,锤盾,EC
日漫:塚不二,名夏
古风:鼠猫

关于进坑退坑进坑HP的小碎碎念

10年左右入的HP同人坑,当时是站德哈的,两个演员的颜值不低,再加上粮多,毫无悬念地掉进去。
虽然我一直站这个西皮,文也确实很多,可喜欢的文实在少,甚至我自己都说不出什么文名。
德哈文太容易黑狮院了。
以及,德哈文太容易写罗潘、扎赫这种蛇狮配,也很容易黑到罗恩、赫敏两个人,这一点我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
后来又入了蛇祖X狮祖,wodemaya,黑狮院黑邓校的更是不胜枚举……于是我就彻底退坑萌原著西皮了,偶尔磕一磕罗哈,哈赫我都不敢磕,可能会遇到黑罗恩的。
今天是被一个小姑娘安利了GGAD,在搜GGAD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看到了德罗文,蜜汁好看!然后就搜到了一个太太! @符城尘 太太是天使!文章都是小甜饼!而且不黑狮!给太太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评论(5)
热度(11)

© 莞卿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