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卿Esther

本命:韩庚,阿云嘎,阿短,温客行(剧)
小本命:陆柯燃,CE,李玟雨,金钟云,魏晨
欧美圈:狼队,锤盾,EC
日漫:塚不二,名夏
古风:鼠猫

🌟痒痒鼠日常🌟

1> 终于有茨球啦!SSR还差山风、面灵气、雪童子和……咸鱼王!时隔多年,我依然没有闲鱼王,我依然不能用500未收录!

2> 抽到了小白!抽到了两个小白!但是!没有小天狗!虽然都说小天狗不如大天狗好用!但是小天狗可爱啊!可爱就够了!

3> 不止SSR没收全,呱也没全……而且也没有闲鱼王呱……emmmm 是我特别不招闲鱼王待见么?

4> 多了三只小鹿,高速公路断高非呵呵呵……十连抽里三只小鹿,直接用掉了3次概率up呵呵呵呵呵呵呵

5> 上次活动拼出了桔梗,但是还没有犬夜叉……不过也不打算养杀殿三人组了,感觉鬼切小可爱就很好用啦!

6> 特殊的式神好像就差鬼灯了?整体来看,目前缺山风、雪童子、面灵气、鬼灯、闲鱼王、闲鱼王呱和妖刀呱!

🌟双十一加油🌟

评论
热度(2)

© 莞卿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