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卿Esther

本命:韩庚,阿云嘎,阿短,温客行(剧)
小本命:陆柯燃,CE,李玟雨,金钟云,魏晨
欧美圈:狼队,锤盾,EC
日漫:塚不二,名夏
古风:鼠猫

叨叨几句自己入锤盾的缘由

先说一下,作为一个常年站对大热西皮的我,锤盾真的是我站的最冷的西皮了,最冷啊!

入坑原因简单而粗暴:看脸拉郎。

妇联一是我看得第一部漫威电影,第三部CE的电影( 之前在电影频道看过CE演的神奇四侠,那时候就很喜欢他,只是那时候年纪小,所以没有追星概念 )
当时看到妇联一海报的时候,一眼就觉得CE和CH两个人最帅,所以就最喜欢他们两个,作为一个很单纯的腐女,秉着“要最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的心态,还没看电影就站了这对西皮。
其实妇联一里锤盾还是有糖的啊,大战的时候锤哥拉队长起来那一幕让我站定锤盾不动摇。

其实我最喜欢的氛围还是妇联一的时候,西皮乱炖年代,那时候还不觉得锤盾冷。而且那时候主流是盾受,冬盾、铁盾、基盾,还有寡盾。不吃盾攻的原因很简单,当时盾攻文很大部分队长都是很平板的设定( 你们懂是哪种设定哈)不吃锤哥最火的那个地皮同理,虽然后来有基友说锤哥最火的西皮也有非常好的文,但是先入为主其实很难纠正了。
神奇的是,锤盾文里几乎没有这种设定(不否认因为粮少)大多是两个古板、与地球现代社会脱轨的两个人温馨地过日子。
还挺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anyway,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妇联里所有角色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俩,后来又加了一个黑豹。后来我总结,也许是我喜欢这种战士类的角色,他们心思单纯,富有正义感,执着,重感情,长得帅(什么鬼

所以!当初福布斯收入排行榜看到他俩同时上榜开森到飞起!

啊,还有一点,也许是锤盾太冷,两边唯粉也没啥交流,粉丝群意外和谐诶,我作为一个西皮粉,可以无障碍在俩人唯粉之间穿梭,没记错CE和CH的字幕组还合作过翻译视频(就是宣传期时他俩总是一起采访,两家字幕组合作过
我是粉不了那种唯粉关系不好的西皮的,时间久了,一定会变成一方唯粉,因为人心都是偏的,萌西皮也是,如果唯粉掐架很严重,这个西皮我是吃不下的。
小声bb:所以不萌队长两个大热西皮啊,即便队长做受都萌不下去。

评论(9)
热度(20)

© 莞卿Esther | Powered by LOFTER